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社发院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量:
  





2021年1月13日下午,社发院党政班子于后主楼2029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副院长李海燕、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参会。本次会议由田东华同志主持。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ba8da54934446b65adb4a585f65b8f.jpg


会议伊始,田东华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和个人进行发言。田老师从理论学习情况、班子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部署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十四五规划及2035远景目标对照情况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了阐述。接着重点就理论学习、疫情防控、人才引进、班子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个人的对照检查。田老师指出,未来仍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牢记心间。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a27b35b6a05c8a2c27918164b6da0.jpg



接着,李海燕同志根据学校文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李老师结合上一年的个人检查材料,进行了细致地梳理。2020年较为圆满地完成了MPA招生培养工作以及校友工作。但仍有不足。李老师列举了多个和学生相处的故事同与会老师分享和交流经验。最后她指出,新的一年,要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好学校和学院的决定,维护好社发院的团结稳定。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1de58d40355a1c2eff0d24b42e8586.jpg


张冉冉同志首先阐述了2020年系列工作开展的情况,接着指出当前工作仍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剖析,最后就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了介绍。她指出未来的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经验交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勇于担当。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f730fe712a3e2a7db7f19a8838f9eb.jpg


最后,与会成员们在学校文件指导下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们就工作和生活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大胆的批评,成效良好。本次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图/文:汤晓峰

审 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