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社发院班主任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量:
  


2020年12月16日上午10点,社发院班主任团队在后主楼2026会议室召开12月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专兼职班主任以及珠海校区班主任线上或线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主持,副院长李海燕老师参加了会议。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ab7b86fc854a856ccf379ec0479991.jpg


张老师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系列要求和工作部署,包括学生身心健康、就业帮扶、疫情防控、防止电信诈骗、学业辅导等。接着就《社发院2012年12月班主任工作责任清单》进行部署和推进。最后是交流环节。大家就班主任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交流和分享,与会老师踊跃发言。


本次班主任工作例会顺利结束。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68a105bf6f06a269f2de3f0f74d29d.jpg









图/文:汤晓峰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