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社发院2020级学硕班第一次班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量:
  




9月14日下午,社发院2020级学硕班第一次班会在后主楼2023学生活动室成功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兼2020级学硕班主任张冉冉老师、学硕辅导员张倩楠老师、汤晓峰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学硕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冉冉老师、张倩楠老师、汤晓峰老师和全体学硕新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彼此进行了亲切交流。随后,张冉冉老师结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政策在学习科研、职业规划、奖助评选、入党要求、疫情防控等方面为全体学硕新生做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同学们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而后,张倩楠老师、汤晓峰老师根据近期的工作安排,对新生入学体检、申请出校等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最后,汤晓峰老师寄语各位学硕新生能够尽早做好学业规划、培养自身的兴趣爱好,度过三年灿烂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一群人在房间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张冉冉老师为20级学硕讲解有关政策


本次班会增进了学院老师与学硕新生们的了解,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为2020级学硕新生明确下一阶段的学习与工作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汤晓峰

文:高大伟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