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SSDPP第二届中外学生联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12   浏览量:
  
时间:2012年10月12日 

地点:E-Station Café
内容简介:
  

 

“Welcome Party”节目单


一、破冰游戏
大家随意组成两个圆圈,构成内外各一个圆圈,当主持人喊转动的时候,内部圈和外部圈分别向不同方向转动;当主持人喊停的时候,内外圈的对应的同学要分别介绍自己,并且在最短的时间里和对方成为朋友(注:最好是把国际学生与国内学生分到内外圈)。


二、你比划我猜
主持人把中外学生分为六组,每组选择事前准备好的六组图片的一组,每组同学指派一个同学进行猜图,其他同学分别进行比划,猜出图内容最多的小组获胜,最少的小组将受到惩罚。


三、才艺展示
1.开场舞(赵世钰,顾雅婷等);
2.吉他弹唱(孙健);
3.Daniel和Mette各唱一首歌,Sivio再加入一起合唱一首歌;
4.歌曲独唱(陈晓锋);
5.由非洲留学生表演dance performance;
6.其他节目现场发挥。


四、颁奖仪式
为感谢上一届研究生会为学院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和突出贡献,在本届联谊会上为他们进行颁奖。


五、自由交流
表演结束后是自由活动时间,各位同学可以互相选择小组,伙伴组成一个聊天团队(注:每一个中国学生最好能和一个国际学生搭伴,这样能提高双方的口语能力)。


六、自由舞会
由文体部放开激情的舞曲,大家自己搭对或者组团,开始欢乐的跳舞吧。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研究生会
201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