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社发院冬季羽毛球联赛秩序册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量:
  
时间:2012年12月9日 

地点:邱季端体育馆羽毛球馆
内容简介:
  


一、 活动目的:为了使社发院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融洽,更好地促进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相互了解与互动,提高身体素质与坚持运动锻炼的积极性,为广大喜爱羽毛球运动的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一个可以展现自己体育魅力的平台,激发大家顽强拼搏的精神,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特此举办北师大社发院冬季羽毛球联赛。


 

二、活动时间: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晚8:00—10:00
三、活动地点:邱季端体育馆羽毛球馆(注:1 2 3 4 号场地)
四、活动对象:全院师生
五、报名须知:参加者直接向研会公共邮箱,文体部以及活动负责人报名。每人可报单打和双打的一项,并且可同时报名单双比赛。(注:孙健 s333333j@126.com )报名结束后将通过各个项目人数进行分组。赛程将在赛12月7日在学院网上公布。
 六、比赛内容:
(一)比赛形式:单打(女单、男单) 双打(混双、男双、女双)
(二)比赛奖励:由研会负责
(三)比赛规则:
比赛采用循环淘汰制(报名截止后通过抽签,确定各项比赛小组,各项目在不同场地进行比赛。比赛同时进行,取得比赛胜利者直接进入下一轮,再抽签确定小组进行淘汰赛,取得比赛胜利者进入下一轮,通过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
单局比赛采用3局2胜制,每盘比赛为11分直接得分制。第三盘比赛交换场地。
七、比赛要求
1、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文明比赛,相互尊重;
2、本次比赛所有用球由体育部统一采购,球拍请各位球员自备,若没有体育部会提供备用球拍;
3、天气寒冷,请各位参赛球员在进行比赛前,务必做好热身活动,以防受伤等不必要状况出现;
4、若赛中有疑问或对判球不服,裁判释疑裁决后仍无法理解,事后可向活动组织者申述。
八、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1、比赛过程中,若出现任何纠纷与异议,务必遵循裁判裁决,由主裁判与边裁商议而定;
2、如果比赛期间因羽毛球损坏而导致不能继续比赛时,可以向主裁判提出换球,换球后可以试打3球;
3、比赛过程中,针对每一次裁决,裁判必须公平、公正、公开,绝不徇私;
4、比赛过程中若加油观众众多,边裁需要指挥观众离开球场界限半米以外,以防止人员走动而影响边裁裁决与比赛选手正常发挥;


九、活动负责人与工作人员
1、现场工作任务分配需要全体研究会成员负责落实;
2、每场比赛需要1名主裁判2名边裁判,主要由研究生会成员负责,若其他有经验的老师同学们愿意负责,热烈欢迎。

 


: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