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3年北京师范大学“十佳阳光体育之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07   浏览量:
  

各位同学:

  学校决定开展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十佳阳光体育之星”评选活动,并将在北京师范大学学校运动会期间进行表彰。我院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名额

  北京师范大学在籍注册的研究生(含专业学位、台港澳及外国留学生);名额2名。

二、评选条件:

  凡申报 “十佳阳光体育之星”的学生应是身心健康,团结友爱、尊师爱校、诚实守信、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实事求是、勤于奉献、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具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一定的榜样示范作用,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应是体育俱乐部的成员;

  2.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有一项体育方面的爱好和特长;

  3.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比赛,为学校和院系在体育竞赛中争得荣誉的学生可优先考虑。

三、评选要求:

  请有意向申报的同学于41217:00之前将《十佳阳光体育之星推荐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单页A4纸打印)及电子版(包括申报人4寸彩照的电子版一张)报送至后主楼2020

  联系电话:58801728 

四、奖励方法:

  荣获2013年北京师范大学十佳“阳光体育之星”称号的学生将获得“阳光体育之星”证书和奖杯1个。

 

                    院学生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