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医疗救助领域前沿公益模式分享沙龙”会议通知

来源:社会责任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3-04-18   浏览量:
  
时间:2013年4月23日(周二) 14:00-17:00 

地点:北师大后主楼2026室
内容简介:
  

  由《中国慈善家》杂志社与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公益研究中心联合发起,慈传媒主办的题为“医疗救助领域前沿公益模式分享沙龙”将于2013年4月23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

  届时,北师大社会公益研究中心主任陶传进教授,慈传媒总裁吴金豪先生、慈传媒副总裁胡超先生、友成基金会中国社会创新论坛执行总监钱为家先生、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正琛先生、春苗基金会秘书长崔澜馨女士和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大爱清尘基金秘书长王克勤先生等多家基金会领导将展开座谈,总结和提炼公益医疗机构的成功实践,探讨公益医疗领域的机遇和挑战,促进多方利益相关方群体的交流与合作,最终推动公益医疗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我们深信,您的莅临与分享将会令关注公益医疗事业的同仁受到莫大鼓舞!

  请点击:公益组织参与医疗救助之案例分享沙龙邀请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