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我的中国梦”主题摄影比赛实施方案

来源: 院学生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3-04-24   浏览量:
  
时间:4月22日至5月19日 

地点:
内容简介: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北京市教育工委相关工作部署,引导广大研究生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研究生工作处将在全校范围内举行研究生“我的中国梦”主题摄影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的中国梦”

    二、参赛对象

    全校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三、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围绕“中国梦”、“师大魂”、“最美情”三个主题,具体内容不限;

    2.作品须原创,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新颖创新,切合主题;

    3.作品采用jpg或jpeg文件格式,不小于2M;作品须有名称,文件以“主题+作品名称+作者”命名;照片可为单照或组照(每组照片3-5张);

    4.作品须附文字说明,阐明作品内容的选择初衷、寓意和与作品主题的关系,50字左右,txt格式,文件以“主题+作品名称+作者”命名;

    5.参赛同学如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技术处理,须同时提交原始文件。不能提供原始数码文件者取消参赛资格。

    四、活动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4月22日至5月19日

    参赛同学将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按要求提交至联系邮箱,邮件主题以“院系支部名称+作者姓名+中国梦摄影”命名。

    2. 作品评审:5月20日至5月31日

    对作品进行收集整理后,主办方将邀请专业摄影工作人员组成评审小组,对作品进行评审。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获奖者除颁发获奖证书外,学校将按奖项分别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对于其中的优秀作品,学校将:

    1.举办“中国梦·师大魂·最美情”摄影作品展;

    2.在师悦网、官方微博等网络平台进行展出,并向《北京师范大学校报》推荐发表;

    3.优中选优,推荐参加北京市相关比赛。

    六、活动细则

    1.参赛者请自留底稿,来稿恕不退还;

    2.所有参加本次摄影大赛的作品不得发生与他人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否则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3.主办方有权对所有参赛作品在媒体上刊载、编辑,有权调集获奖作品的原始数码文件。对违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参赛资格;

    4.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于春华,58805182,sheyingbnu@163.com

 

                                               研究生工作处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