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华夏幸福】常青藤管理培训生2015校园招聘火爆登场!

发布时间:2014-09-24   浏览量:
  

  

重点提示:华夏幸福将于9月24日(周三)19:00-21:00在北京师范大学学16楼报告厅进行宣讲会。

网申地址:www.cfldcampus.com

华夏幸福公司介绍: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40)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目前,公司资产规模接近1000亿元,2014年上半年整体销售额达242.13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2.2%亿元。华夏幸福致力于成为全球产业新城的引领者,坚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理念,确立以产业新城为核心产品的业务模式。目前,公司投资运营的产业新城主要布局于环渤海和长三角区域,事业版图遍布北京、河北、天津、辽宁、江苏、浙江等地,辐射全国20余个区域。华夏幸福具有专业高效的组织分工团队。现有员工3000多名,平均年龄32.5岁,硕士及以上学历600余人,高管团队有多位来自世界500强企业。

“常青藤计划”管理培训生项目介绍

   2014年6月27日,华夏幸福获邀参加由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主办2014年“感恩,成长”雇主答谢会暨雇主品牌圆桌论坛。并荣获“2013-2014年度最佳雇主”奖。高起点:与高速成长的公司同行。大视野:参与全行业、全价值链的机会;与全球顶尖合作伙伴携手我们的目标是“三至五年,打造出产业新城领域的行业精英!”学生→ 职业人→ 管理者→ 领导者

管培生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常青藤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环北京、环上海、环沈阳

招聘对象:2015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岗位名称

投递方向

招聘岗位类型

主要职责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开放职位单位

 

精英常青藤
管理培训生

精英常青藤

高管助理/战略管理

战略管理,宏观经济政策研究等。

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

硕士/博士

总部

 

常青藤
管理培训生

研发

一级研发

经济研究专员等

协助制定业务发展战略;协助组织市场与客户前瞻洞察,提升区域价值判断力与塑造力;推进产品标准化与产品创新;辅助建立全球品牌与权益联盟资源平台。

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城市规划

硕士/博士

产业新城集团
产业发展集团

 

二级研发

设计专员等

相关住宅产品结构/装饰/景观设计等。

建筑设计、艺术设计等 市场营销等经管类

本科/硕士/博士

地产集团

 

工程

助理工程师等

管控项目的关键节点,制定成本控制策略,建立成本管理体系,监控工程、材料设备采购和项目工程进展、质量情况,保证项目建设目标的实现。

工程管理 / 造价、土木、电气、给排水、暖通各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总部
产业新城集团
地产集团
产业发展集团
城市发展集团

 

营销

营销管控专员

建立营销管理体系,通过对营销策划、产品销售、商业配套的完善,促进业绩的增长。

市场营销、广告、经管类等

本科/硕士

地产集团

 

客服

客服专员

客户服务支持。

地产集团

 

品牌

品牌管理专员

公共关系管理,督导和检查公司舆情管理体系,推动华夏幸福品牌的建立和传播。

本科/硕士

总部
产业新城集团

 

人力

人力资源专员

协助组织制定和实施人力资源战略、年度计划;确保在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人才发展、工资和福利管理、绩效管理、文化管理和内部沟通、员工满意度等领域满足各单位的需求。

不限

本科/硕士

总部

 

财务

会计/出纳

对公司业务经营状况进行财务反映、监控和风险管理,为公司运行提供有效财务支持,提高资产的运作效率,并促进企业价值最大化。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税务、统计等

本科/硕士/博士

总部

 

预核算专员

 

投资专员

协助管理公司信贷融资业务,保证投融资管理工作按时、有效、高质量地完成,满足项目运作的资金需求;负责公司资本运作项目的具体组织和实施工作,并对资本市场进行基础研究,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

 

融资专员

 

运营

运营管理专员1

公司投资管理、资本运作等工作。

经济学、金融学、法律专业

硕士/博士

总部

 

运营管理专员2

协助进行公司投资管理、计划管理、组织绩效、法务、流程及IT建设。

经管、投资、法律、IT相关

本科/硕士/博士

产业新城集团
地产集团
产业发展集团
城市发展集团

 

计划管理专员

 

流程管理专员等

 

审计

审计专员

对公司经营活动进行监督、评价和咨询,防范风险,建立预防及惩治腐败的检查审计工作体系,开展专项舞弊调查,推动建立及健全公司内部控制体系。

财务、经管、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类

硕士

总部

 

政务

投资服务专员
土地征转专员

前期专员

辅助团队与各级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以保障公司业务顺利进行。

房地产手续办理

不限

本科

产业新城集团
地产集团

 
 
 

营管

经营管理专员

协助经营事业部分别在教育、酒店、医疗、农业行业进行经营测算、数据分析等,促进各事业部管理项目的搞笑运营。

师范类、医疗类、农学类、酒店管理类

本科、硕士

城市发展集团

 

我们为毕业生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与福利:

1、  基本薪酬+月度补贴+毕业生安置补贴+绩效奖金

2、  试用期期间员工工作按转正工资100%发放。公司每年都会进行一次薪酬回顾,市场对比及调整, 保证员工薪酬处于市场领先水平。

3、  提供八险一金,多重保障

招聘人数:300

申请流程和简历投递方式:

我们将于2014年9月开始陆续在全国各城市重点院校展开2015常青藤校园招聘活动,具体行程敬请关注各大招聘网站、高校就业网和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