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CFP简报编辑成功完成交接

发布时间:2010-03-05   浏览量:
  
  

        2010年3月4日,CFP简报上任主编刘钰同学与09级CFP学员成功完成了交接工作。从3月份开始简报将全权由09级CFP学员负责,每三人一组负责一期的简报编辑工作。

        从2008年9月以来,CFP简报的负责人是刘钰同学,随着新势力的加入与CFP形势发展,08级CFP学生决定将简报的编辑权利交接给09级学员们,继续发扬CFP简报的优良传统。

        针对此举,09级CFP学员们深感此任务的艰苦性,同时也认识到简报的重要性,大家举办了一次讨论会,在观摩了简报的实际情况后,学员们认为作为自己的一份报纸,纷纷表示应该将简报办活办出自己的特色,将其作为CFP学生的一个宣传窗口。

        最后敲定的方案是暂时将CFP简报分为三大版块。板块一:CFP新闻一览;版块二:CFP心声;版块三:CFP聚焦。09级学员将会充分的发挥自己所在领域的所长,将自己对所在领域的看法与建设的意见表达出来。

        据悉,此方案正在试行当中,因为2月份简报快到预定时间,所以2月份的简报不做多少改动,从3月份开始09级CFP学员将会给大家呈现出一份崭新的简报。

 

 

                                                           (文/喻声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