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社发院关于征集2014年元旦晚会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1   浏览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4年,充分展现我院师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广大师生提供表现自我、展示才艺的平台,社发院拟于12月底举办2014年元旦文艺晚会,现面向全院征集节目。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 征集对象

社发院全体师生

二、节目形式(不限)

1、歌曲:通俗、民族、美声、组合、合唱等;

2、舞蹈: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街舞、拉丁舞等;

3、表演:小品、相声、戏曲、音乐剧等;

4、特长节目:武术、魔术、书法、古筝、吉他表演等;

5、节目主持人两名。

(同时鼓励其他形式的节目参加演出)

三、节目要求

1、参演节目主题积极、内容健康、形式多样富有校园气息,展现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息。

2、参演节目最好反映校园生活特色,兼具群众性与艺术性。

3、参演节目形式不限,鼓励突破传统框架,促进各种艺术形式相结合大胆创新。

、征集方式

1、老师报送节目的请直接联系院研究生会文艺部袁帅、候苏娥同学。

2、各位同学以班级为单位上报节目,由各班班长统计后将节目的形式、名称、参演人数确定后在11月29日之前发给院研究生会文艺部袁帅、候苏娥同学。

3、有意参加且擅长表演但没有节目形式的可电话联系袁帅、候苏娥同学报名。

4、有好的节目策划、互动游戏、剧本的可及时与院研会联系。

联系方式

 报名的老师和同学可以通过电话和邮箱两种方式报名。

袁  帅(15210504240   邮箱:1252350253@qq.com)  

候苏娥(13261995129   邮箱:447495614@qq.com)

希望大家踊跃报名,以高质量的节目让我们共同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

 

 

          社发院研究生会

          2013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