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关于2014年学生寒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07   浏览量:
  

  

各位同学:

   学校2014年寒假放假时间为2014125日一222日,223日为全校学生报到注册日,224日正式上课。

1、请同学们按时返校注册。注册必须由研究生本人持研究生证、卡到教务秘书张钰婧老师处办理,不得由他人代办,并在北京师范大学数字校园——学生管理系统电子注册(具体注册时间为2月23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地点为后主楼2020室)。其中,仍欠缴学费、住宿费的研究生须先到学校财经处缴纳学费、住宿费,并凭交费收据予以注册。

2.加强寒假安全防范。请假期探亲、访友、旅游和留校的同学注意旅途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回家同学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关好电源,锁好门窗;留校同学要注意防火、防盗和防病,遵守宿舍管理规定。

3.由于春节期间车船票紧张,提醒同学提早做准备,按时返校报到注册,遇特殊情况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取得联系。

4.春节留校事宜。留校过春节的学生,学校将安排相关慰问活动,届时由本人凭研究生证正本参与,时间、地点等详细事宜请及时关注校内、宿舍楼内海报栏及研工部网站通知。

5.校内24小时报警电话:58806110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

学生工作委员会 招生与教学工作委员会

2014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