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

发布时间:2014-03-06   浏览量:
  

   2014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0个教师节。为迎接教师节,引领广大教师立德树人,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学校推出“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活动。活动通过让学生们讲述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师,发掘扎根平凡教育岗位,献身祖国教育事业的模范教师,树立优秀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征文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将推荐为首届中国教师“木铎奖”人物候选人。

  一、征文主题:“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二、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中国教师》杂志社

  三、征文要求:围绕主题写作,描写对象为中国籍、在职或离退休,在教书育人方面具有感人事迹的教师,要求情感真挚、事例详实、具有感染力,字数1000字以上。

  四、征文范围:北京师范大学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

  五、投稿说明:

  (一)投稿邮箱:xwzx@bnu.edu.cn;请在邮件主题标明“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
  (二)投稿地址: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邮编:100875,信封正面请标注“我心中的好老师征文”)
  (三)截止日期:2014年6月30日。
  (四)联系人:曹宁 58805293;林静 56102986
  文章结尾处请标注作者姓名、所在单位、通讯地址、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

  六、奖励方法:

  征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文章将在《中国教师》杂志社和北京师范大学校报上选登,征文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将推荐成为首届中国教师“木铎奖”人物候选人。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中国教师》杂志社
                      2014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