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学院研究生会完成工作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14-03-30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研会)积极响应党的群众路线号召,为了对过去半年来的工作进行客观总结,同时更好地为师生服务,特面向全院师生调查活动满意情况并征集活动意见和建议。截止到2014327日,共回收问卷50份。

    在所有填写问卷的同学中,有92%的同学对研会的工作表示满意及以上,90%的同学认为研会活动宣传力度达到一般及以上,约92%的同学认为研会举办的Welcome Party活动达到一般满意及以上,元旦晚会和英语角活动的满意度均在85%左右。总体而言学院师生对研会的工作持认可态度。此外,调查发现同学们希望研会多组织郊游、晚会等活动,并希望增强学术型研究生、MSWMPA之间的交流活动。

    针对调研结果,研会将进一步吸取学院师生的意见建议,尽量满足同学们的诉求,争取在本学期为学院师生带来更多的精彩。

(文:社发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