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实习、工作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3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了提升大家的求职面试技巧,分享实习工作经验,提升学习效率,院研究生会和生活指导室及院友会一道计划于2014年5月17日(周六)晚举办实习、工作经验交流会,从而为大家搭建一个向师兄师姐学习经验的交流平台,提供一个了解实习工作情况的机会,提高大家未来在求职路上的竞争力。    

一、活动时间

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晚18:00-20:00

二、活动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2026会议室

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郭彤华、李睿、徐会文师兄和刘程程师姐,他们或在求职路上一路凯歌,或在学习路上出类拔萃。他们中有人申请了出国读博,有人考取了政府公务员,有人申请了提前毕业,有人在学术和学生工作方面兼顾得很好,届时师兄师姐将为我们讲解有关简历制作、面试求职和学习方面的技巧及心得体会,大家可以携带简历现场咨询。

期待大家的参与!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研究生会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生活指导室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院友基金会

○一四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