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2019级普硕班团支部集中观看新中国诞辰70周年阅兵式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量:
  

 

2019年10月1日早上10点,社发院2019级普硕班同学集聚在后主楼,共同观看新中国诞辰七十周年阅兵式,大家在祝福祖国70岁诞辰的同时也深深被隆重的庆祝大典所震撼,发自内心的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感恩革命先烈为我们创造出一个太平盛世。在观看完阅兵大典后,各位同学展开热议。

张冰怡同学说:“今天有好几个时刻内心忍不住澎湃,亲手粘上国旗的时候,全体起立唱国歌的时候,那辆载着英雄的车驶过的时候,老兵面相城楼敬礼的时候……感谢祖国,我们得以生活在如此平安盛世,感谢祖国,生日快乐!我永远为你自豪!”

陈震同学说:“毛主席曾经说过:“让那些内外反动派在我们面前发抖吧!让他们去说我们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吧!中国人民的不屈不挠的努力,必将稳步地达到自己的目的!山河无恙,吾辈自强,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刘可欣同学说:“来世还生种花家!”

白鹤菲同学说:“此生无悔入华夏,阿中哥哥勇敢飞,华夏儿女永相随”

赵丹同学说:“我为祖国自豪!”

 

 

程熙同学说:“今天这盛世中国,作为青年人中一颗小小砂石的我,我想在能够奋斗的青春的途中稳扎基础、坚持再坚持、未来更好地将理论和实践运用在一起。无论在何时何地,你就像我的生命,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

王晓英同学说:“总有一种力量使人热泪盈眶,也总有一种力量使人奋发向上!”

葛鸿熙同学说:“今天天安门城楼上红旗飘飘,人群涌动,天空湛蓝,幸福和激动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我也和各位一起观看了七十周年阅兵式。在观看阅兵式的过程中,被人民军队的强大所震撼和群众的笑容所感染,让我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是多么的自豪,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莉同学说:“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谢谢祖国母亲!感恩!”

石天琼同学说:“我们这一代都没有把爱国一直挂在嘴上,但都很自觉的早早爬起来看阅兵大典直播了。”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必将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郑 莉/文:石天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