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生活指导室成功举行“感受春天”户外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31   浏览量:
  

 

2014年3月29日,生活指导室联合普硕班委会成功举行“感受春天户外游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拥抱大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品味生命的活力。

 

 

活动开始,同学们分为南方队和北方队,各组分工协作,比拼学做烧烤,南方队以罗颖艺、阳慧颖、张曦等为主力,北方队以徐文姗、车轲、宋丛等为主力。由于北方队缺乏烧烤的实战经验,对部分烧烤材料不知放入份量以及先后顺序,烧烤结果简直“惨不忍睹”;反观南方队,她们的烧烤技术娴熟,不时地向北方队队员“炫耀”地解说火候掌握、组合搭配等烧烤技巧。最终,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果实。

接下来,同学们和北京体育大学同学开始了联谊活动,进行了一场四人组桌球比赛。第一局比赛,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强势出击,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一开始,钟游同学连进三球,北体小辉同学不甘示弱,打入一球,你来我往,陷入到僵持阶段,此后周晋三同学打破僵局,成功收下黑八,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两边决定交叉组合、男女搭配,最后小志、张曦组以微弱优势成功获胜。

最后,同学们一起坐在上庄水库河边,欣赏河边垂柳以及人们垂钓,大家快乐地畅想着自己以后向往的城市、工作和生活,每个人也都暗自许下了自己对生活郑重的承诺。

通过此次“感受春天”户外春游活动,同学们锻炼了动手协作能力,陶冶了生活情操,释放了学习工作压力,感受了大自然的魅力。

 

(图/文:卢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