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安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分享安利(中国)志愿工作经验——CFP第三期能力坊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23   浏览量:
  

 

2014年419日,CFP同学们的第三期能力坊建设活动如期成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安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安利(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总监彭翔女士为大家分享安利(中国)的志愿工作经验。本次活动由来自泛海公益基金会的谭红波同学组织策划。

在近两个小时的分享中,彭翔女士重点介绍了安利志愿者的特点,安利志愿者品牌的策略和目标,安利志愿者体系,以及安利如何不断吸引志愿者加入,如何管理庞大的志愿者团队,如何实现对现有志愿者的有效激励等内容。最后,彭翔女士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大家感兴趣的问题。

参加分享的同学通过实实在在的案例,不仅了解了与志愿者相关的概念,同时也形象的熟悉掌握了志愿者活动的特点、内容等,对志愿服务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只要有机会,条件允许,都愿意主动参与志愿服务,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CFP第四期能力坊建设活动预告

时间:2014年4月26日15:30—17:1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化学楼100B

分享人:颜志涛  中国扶贫基金会公众捐赠部主任

主题:非营利组织的筹款

 

(图/文:谭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