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生活指导室专项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5-12-21   浏览量:
  

 

  

    1214日下午两点,我院生活指导室配合研究生工作处顺利开展了本年度生活指导室专项检查工作。研究生工作处欧阳漫老师、兄弟院系的相关老师和学生代表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生活指导室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汇报

 

首先,生活指导室助管带领调研老师参观了我院生活指导室,对于生活指导室的硬件设施和主要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介绍了学院对生活指导室建设的支持和努力。接着,生活指导室14级助管冉春就生活指导室基础建设、常规工作、求职面对面、心理素质提升和体色活动五个方面具体介绍了生活指导室的一年内的工作情况。在2014-2015年度,生活指导室共开展各类活动14次,其中心理素质提升活动5次,职业技能提升活动4次,学习经验分享活动3次,师生互动交流活动2次,每周一文、师生茶叙等日常活动也有序开展。我院生活指导室立足于学生需求,旨在为全院学生提供心理健康教育,提供生涯规划指导与就业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并且能够结合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特色,为同学开展各类实践性的体验式技能培养和自我提升活动。

参观工作室

 

生活指导室温馨的环境和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得到了调研老师的称赞,几位老师和生活指导室助管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生活指导室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讨论,汇报工作圆满结束。

听取汇报

此次生活指导室调研检查工作,回顾和总结了生活指导室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进一步明确了生活指导室的功能和定位,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观

(文/王子君,图/洪峰、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