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2013级社会工作硕士前往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班级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19   浏览量:
  

在学院众源院友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2014年5月18日,社发院社会工作硕士班同学、普硕班同学及文学院的同学齐聚大运村宿舍楼下,登上中巴车前往位于怀柔的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

 

 

经过将近2小时的车程,同学们到达了风景秀丽的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

 

 

同学们在放松身心、欣赏大自然美景的同时,团结协作,不断挑战自我,经过了较长时间的长途跋涉,接近了主峰峰顶。

 

 

 

在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同学们举行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社会工作硕士班同学、学硕班同学以及文学院同学积极交流,分享学习、实习的经验,互相增进了解,互相鼓劲加油,纷纷表示要以更好地状态迎接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此外,还进行了“求职经验分享交流”活动,班级里曾经从事过猎头工作的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如何做更好的简历、如何进行有针对性的实习,同学们获益匪浅。

 

 

在休息区,同学们还举办了学生第三党支部的读书会,同学们积极发言,共同分享自己在读爱国书籍后的感受。

 

 

在下午5点,同学们乘车离开了承载着欢声笑语的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回到了温暖的宿舍。相信社发学子们一定会在学习、生活、工作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此次活动感谢学院众源院友基金会的鼎力支持! 

(图/文:李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