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Share fun!Share together!——社发院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01-03   浏览量:
  

        2011年12月30日晚,我院以“Share fun!Share together!”为主题的2012年元旦晚会在同春园举行。我院胡晓江、屈智勇、巴战龙、高颖、王新松、陶传进、张玉荣、韩瑞连等教师应邀出席了晚会,与全院同学们一起共同回顾难忘的2011,迎接崭新的2012。
        晚会在全院师生的暖场视频中开始。开场节目11级普硕男生带来的《青苹果乐园》点燃了晚会的气氛,老师们带来的《北京欢迎你》更是温馨温暖,11级的博士们表演了《精灵学影像志》,立刻让大家回忆起小时候的懵懂与欢乐。紧接着是高颖、王新松、巴战龙老师的访谈录《回首2011之我的喜怒哀乐》,风趣的话语和投入的表情逗得全场捧腹大笑。留学生们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办公室老师们带来的合唱《北京欢迎你》

 

高颖、王新松、巴战龙老师带来访谈录《回首2011之我的喜怒哀乐》

 


        10级CFP的学生们自创了话剧《让捐款飞之鸿门宴》,无论是情节还是表演,都可圈可点;11级学生声情并茂的三句半,表达了新生对于社发院的热爱与对新年的向往;普硕女生的舞蹈《龙的传人》再次引爆全场,High翻舞台;同时我院院友和09级同学的歌曲串烧也表达了他们对学院的深深祝福与希望。

 

普硕女生表演舞蹈《龙的传人》

 

院友和09级同学表演歌曲串烧

 

演员合影

 


        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员一曲《给力青春》中落下帷幕。
        2012,新的开始,新的希望。让我们期待社发院的明天会更好。

 

 

(图文/叶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