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习交流释疑解惑 班级建设凝神聚力

发布时间:2012-04-24   浏览量:
  

 

      学习交流释疑解惑 班级建设凝神聚力

——2011级博士生学习小组第一次学习暨班级建设活动

     

 

      2012年4月20-21日,2011级博士生学习小组第一次学习暨班级建设活动顺利举行。
      在4月20日下午的学习交流活动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了一个多学期以来博士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有关文章写作、论文开题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2010级的师兄贾存福和陆波同学针对大家的问题和疑惑分享了自己的做法和经验,大家感觉很受启发,受益匪浅。同时大家还就如何把学习小组活动制度化、经常化,更好服务于大家的学习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4月21日上午,本次活动的第二个单元班级建设活动在天津蓟县盘山顺利举行。在登山过程中,大家开展了信任关系建立、协作体验等团队建设活动。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彼此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信念、合作意识与集体荣誉感。
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丰富的内容却让大家感觉收获多多。正如彭向东同学所说:“这次活动不仅为我们答疑解惑,也增进了我们的同窗情谊”。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应该围绕学习和生活需要,经常开展学习小组和班级建设活动,使活动成为一个促进学习交流、分享传播快乐的有效平台,为大家的博士学习生活增添一道亮丽的色彩。

 

(文/罗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