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摄影技巧讲座暨我院第三届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4-26   浏览量:
  

 

      2012年4月25日上午9点30分,我院第三届“感知社会•感恩师大”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后主楼2026举行,并邀请摄影爱好者学校08级生科院倪英男为大家做了摄影基本技巧讲座,张玉荣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
      倪英男同学主要介绍了相机的基本知识、摄影的基本常识等,并以个人实践中的作品为例,从构图和光线等方面讲解了摄影技巧,整场讲座气氛轻松幽默,同学们在收获摄影技巧知识的同时,更能感受到其作为摄影爱好者在追求艺术的同时热爱生活的一面。

倪英男同学与大家摄影技巧

 


      讲座结束后进行了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本次摄影大赛桂冠由陈俊佑的作品《父与子》摘得,二等奖作品分别是唐明金的《过客》、刘馨的《北川印象》、沙胜德的《底色》,获得三等奖的作品有黄昊然的《小肩膀大扁担》、黄庆波的《乡村记忆系列作品》、吴昊的《拉萨河》、王阳的《祈福》、李娅芳的《年味》,同时有两幅作品入选学院年度报告册,获特别奖,分别是黄昊然的《小肩膀大扁担》和徐会文的《四川村医》。由大赛组委会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为所有参赛选手和到场老师同学颁发了纪念品。

陈俊佑同学获得一等奖

 

徐会文同学获得特别奖

 

合影


      本届“感知社会•感恩师大”摄影作品大赛于3月8日正式启动,在全院范围内征集作品,经初步筛选和全院投票评比两个阶段,于4月底选出获奖作品。比赛继续秉承与我院学科内容和学科特点紧密结合的特色,鼓励大家用多元视角聚焦和感知社会,在实践中体验社会,发掘有思考价值的社会现象和社会人物。同时,今年在原有“感知社会.实践社会”主题的基础上增加“感恩师大,掠影校园”主题,为我校110周年校庆献礼。
      希望大家能借本次摄影大赛之力,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学会用光影留住美好的事物,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用心感知社会、感受生活。

 


(图文/ 李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