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喜获校运动会“最精彩入场式奖”并在多个比赛项目中有所突破

发布时间:2012-05-14   浏览量:
  

 

       为展现师大学子风采,喜迎110周年校庆,我校于5月11、12日举办了以“开展阳光体育,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盛大的2012年春季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组织和参加,取得了一系列的优异成绩。
      11日上午,我院由教师代表、硕博学生代表和留学生代表共同组成的方阵队伍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主席台前留学生们举起写有院训“博学力行”及印有院徽标志的字牌,11名队员挥舞红绸摆出院徽“众”字造型,师生们共同喊出“百年师大,名传天下;十年社发,蓬勃奋发”的响亮口号,赢得了主席台老师和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我院获得本届运动会“最精彩入场式奖”,队员们以昂扬的气势踏上了社发院2012年校运会之旅。

 

 

我院运动员在入场式展示学院院徽


      在两天的比赛中,我院师生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在教师比赛项目中,我院老师参加了男子甲组1500米(沈慎)、男子足球射门(张航)、男子投飞镖(巴战龙、沈慎、尚立富),女子甲组60米(肖索未)、女子掷准(祁思妍、朱磊、李远香、梁卫华、韩瑞连)、女子铅球(唐顺燕)、女子乙组60米托球跑(祁思妍)、摸石头过河(韩瑞连)等个人项目,以及动力火车(张维军、韩瑞连、张斐)、六人绑腿跑(唐顺燕、张斐、陈丽、张维军、丁传宗、张航)、双人跳绳(陈丽、杨立军)、双人仰卧起坐(唐顺燕、张维军)等集体项目,其中朱磊老师获得女子甲组掷准第六名,沈慎老师获得男子甲组飞镖第一名和男子甲组15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学生比赛项目中,由李佳、牛雪姣、齐璇、董晓珺、刘程程、王乐实、马爽、叶珍珍、黄庆波、吴昊、彭宇、李睿十二人参加的大河起舞项目和由董晓珺、叶珍珍、李睿、吴昊四人参加的动感五环项目均获研究生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此外,我院同学还参加了男子400米、1500米(罗天伦)、女子铅球(叶珍珍)、男子抱球跑(李睿)、摸石头过河(吴昊)等个人项目及4*100米接力(刘程程、马爽、袁玲玲、赵蔚然)、插秧与收割(袁玲玲、赵蔚然、叶珍珍、董雪涵、王乐实、吴昊、王阳、彭宇、黄昊然、李睿)等团体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们均有不错的表现。

部分参赛学生合影

 

沈慎老师(中)获得男子甲组1500米第二名

 

朱磊老师参加掷准比赛


      运动会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学院凝聚力的体现,本届运动会我院的成功参与,除了运动员在赛场上的激情比赛,与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以及赛场下后勤人员的辛苦工作是分不开的。通过本次运动会我院师生促进了交流并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现了社发人的风采,期待明年运动会我院更精彩的表现!


(文/李娅芳  图/叶珍珍、马季、董晓珺、李睿、吴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