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新学期Friendship Corner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14-03-30   浏览量:
  
来源:院学生工作委员会   2014-03-30 10:44:40

2014326日晚,由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中外学生、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学生共同主办的2014年第一期“Friendship Corner”活动在后主楼2033室正式拉开帷幕。

新一期“Friendship Corner”活动的形式为中外学生分别选择一部英语电视剧和汉语电视剧的片段进行播放,然后大家对剧中的语言用法、情节等内容进行讨论。本次活动开始后,首先播放的是由中国学生们推荐的著名美剧《老友记》,中外学生对于剧中经典的美式幽默十分感兴趣。在讨论阶段,大家针对美国社会中的亲情、爱情、友情等话题展开讨论。

 

 

随后播放的是由留学生们推荐的台湾偶像剧《爱上查美乐》,大家被剧中的幽默情节所吸引,并对台湾偶像剧的特色和台湾地区的风土人情进行了讨论。

 

 

Friendship Corner”活动的举办,是为了给中外学生提供一个沟通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随着2014年第一期“Friendship Corner”活动的圆满举行,同学们希望我们的“Friendship Corner”活动会越来越精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推动中外文化的交流!

 

(图/文:车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