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社发院2013级社会工作硕士同学生日聚餐

发布时间:2014-03-31   浏览量:
  

2014314日,社发院2013级社会工作硕士班在口福居大运村店举行了生日聚餐,一起为234月过生日的5名同学庆祝生日。

本次活动旨在增加同学们的凝聚力,体现社发院、社会工作硕士班级对同学们的关爱,让大家感受到班级、学院的温暖。

 

 

班委同学为过生日的同于订购的双层蛋糕,第一层画有社会工作硕士班的logo,第二层写有5位过生日同学的名字,以及:“MSW永远爱你”等字。

 

 

5位同学一起切开生日蛋糕。

 

 

席间各位同学相互之间交谈甚欢,增进了了解,密切了相互之间的关系。

 

 

通过这次班级生日聚餐,让同学们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各位同学感受到了社会工作班级、社发院对同学们的关爱,相信大家在未来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可以齐心协力,共同践行社会工作的价值观,坚持博学力行的院训,互帮互助,互相关爱,共同努力促进班级、学院的发展。

 

(图:王曼/文:李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