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14年北京师范大学体育运动会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1   浏览量:
  

为充分调动广大同学们自觉参加健身运动的热情,以健康人生为主题,坚持体育竞技和运动健身相结合,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繁荣校园体育文化,使我们在繁重的工作和学习之余享受体育比赛中的快乐,增强体质,增进院系之间的相互了解,展示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学校举办了2014年体育运动会。期待大家的报名参与,一起享受欢乐的运动时光!

、日期和地点

2014年5月10、11日(星期六、星期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东田径场举行。

二、比赛项目:

1.男子组:(共10项)

100米、400米、1500米、4Í100米接力、4Í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5公斤)

趣味项目:40米抱球跑、10米摸石头过河。

2.女子组:(共10项)

100米、400米、800米、4Í100米接力、4Í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4公斤)。

趣味项目:40米抱球跑、10米摸石头过河。

3.混合集体项目(共4项)

10人30米插秧与收割(迎面接力)、4人40米动感五环2分钟大河起舞(12人集体跳长绳)、5人20米人桥接力。

、参赛办法

1.凡在我校正式注册的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身体健康者,均可以报名参加。

2.每项每单位限报三人,每人限报两个单项,可兼报集体项目。

3.各项接力项目每单位限报一队。

4.各单位报名时可报领队1人,教练2-4人,填写统一印发的正式报名表一式两份,用A4纸使用计算机横排版打出并加盖院系公章。

    请于4月23日下午18:00前将姓名,学号,项目发送到yhuiying@foxmail.com(如有问题可联系18510623455阳慧颖)

                                               

 

社发院研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