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研究生会获评北师大2014-2015学年优秀研究生分会

发布时间:2015-10-30   浏览量:
  

20151028日晚630分,北京师范大学2014-2015学年优秀研究生分会评比大会在教九502隆重举行。我院研究生会成功入选北京师范大学2014-2015学年“优秀研究生分会”。

本次评比由北京师范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办,共有29个部、院(系)、分会研会进行了现场陈述和答辩。现场答辩分数占60分,由组织建设、自主活动开展情况、参与校研究生会活动情况三个部分组成。经过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和院系主席团组成的评审团评选,选出十个表现优异的研究生分会获得北师大2014-2015学年“优秀研究生分会”称号。每个分研会都充分准备,竞争十分激烈。

我院研究生会由田雪晨同学代表参加现场陈述和答辩。她在短短的四分钟的时间里,从我院研究生会“众心”的核心价值入手,从机构变革、工作理念、品牌活动和院校活动四个方面充分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会2014-2015年度的工作。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会工作团队建设一心一意,学生服务全心全意、中外学生心心相印、院校活动同心协力的工作特色,获得了评审团的一致认可。

最终,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评选,我院研究生分会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北京师范大学2014-2015年度优秀研究生分会,并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参与院系主席团评审的本届院研究生会主席杨磊也表示要继承前辈衣钵,再接再厉,带领新一届研究生会努力工作,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赛前紧张的讨论与准备

 

 

 

精彩的答辩现场

 

(/文:王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