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求职季模拟无领导小组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7   浏览量:
  

1111日晚,我院在后主楼2029举办了求职季的第一场无领导小组面试。本次活动由社发院求职小组举办,主要目的在于帮助毕业生迅速熟悉无领导小组这种主要面试形式,并希望通过实战模拟和交流分享,提升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和面试技巧,帮助毕业生在实际面试中脱颖而出。

 

 

经过前期的通知发布、人员招募,第一场共有8名参与者入选参与模拟,此外还有15名观众在现场进行观摩交流。同时我们请到了脑科院毕业生、签约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的吕亚萍同学,为我院参与者进行现场点评。

 

整场活动一共持续一个半小时,分别为40分钟的模拟面试及50分钟的现场点评与交流提问。模拟面试中,参与者能够快速投入到任务中,针对此次群面题目进行了深入激烈的讨论,并力图在有限的时间里达成共识、解决任务及展示汇报。

 

模拟面试结束后,吕亚萍同学针对每一位面试者的现场表现分别给予了专业点评,提出了大家的优势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针对群面整体表现,她指出团队合作是面试官最看重的求职者素质。此外还在情绪控制、解题思路及展示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我院此次求职模拟无领导小组系列活动,不论是参与者还是现场观众都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通过实战学习到了很多面试技巧。本次系列活动将定期于求职高峰期的周三晚举办,每两周一次。现面向全院同学开放报名,有意向参与的同学编辑短信报名:班级+姓名+报名模拟面试发送到15810165200

 

 

(图/文:社发院求职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