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后起之秀”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2-21   浏览量:
  

  时间像一条河奔腾不息,2015年已经临近尾声,2016年的新年钟声即将响起。1219日晚,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后起之秀”新年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彩灯映着笑脸、歌声伴着笑声,全体师生欢聚一堂,盘点一年来的付出与收获,共同迎接猴年的到来。

主持

  开场前,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祝福视频和研会自制的小咖秀视频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气氛,为接下来的精彩做足了铺垫。

  首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向全院师生致新年贺辞,祝愿我院师生在新的一年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书记讲话

  接着,晚会在15MSW带来的劲歌热舞《爱无赦》中拉开了表演的序幕。黑色紧身衣,闪亮的手指灯使得观众眼前一亮,瞬间炒热了现场气氛。接着,同学们风格各异的表演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视听盛宴。优雅舞蹈《爱的华尔兹》翩翩长裙款款西装尽显唯美浪漫;研会自导自演的小品《梁祝新编》奇思妙想,笑点不断;15级普硕的音乐剧《单身狗之歌》唱跳结合,轻松幽默,令人耳目一新;15MSW歌曲串烧既有清新动人的女声,又有深情的情歌对唱,还有充满民族风情的蒙语歌曲,带来了听觉的享受。14MPA马丽和博士生皮兴灿同学带来了充满风情的舞蹈《欢聚》和悠扬的歌曲《鸿雁》,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外,晚会还特地邀请到了学院留学生带来一曲热烈欢快的舞蹈《莎莎》,以及核科院的同学带来的相声《我的恋爱血泪史》和校艺术团带来的管乐四重奏《野蜂飞舞》。精彩的表演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爱无赦

  研会还特地为现场观众准备了精彩的游戏和抽奖环节。挤眉弄眼吃饼干游戏增加了师生互动,激动人心的摇一摇抽奖也充分调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值得一提的是,研会为本场晚会准备的吉祥物“雷猴”也在场下与观众积极互动,他憨态可掬的样子受到了现场观众尤其是小朋友们的喜爱,大家纷纷和其合影留念。

 

雷猴

  最后,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充分展示了社发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新的一年的期望。

合照

(王子君/ 王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