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院领导与2015级MSW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1-11   浏览量:
  

201617日,学院党政领导徐月宾、田东华、乔东平、张冉冉等以及相关老师与2015MSW学生齐聚2030室,就课程学习、专业实习、日常生活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座谈会开始,徐老师详细介绍了课程初期设置和之后的调整与安排;田老师针对学生的疑惑,结合自身经验和感悟给予指导;乔老师针对学生对课程和实习的问题做了答疑;张老师就学生奖助学金、就业指导、学生活动等方面征求了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对学生的问题给予了正面积极的回应和引导,对学生的日常生活表达了关怀心和帮助。学院老师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征求学生的意见和反馈,并尽力的满足学生的合理要求。

    座谈会成功举办,会后2015MSW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与帮助,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社发院大家庭的温暖。

 

(图/文:王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