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迎新季|你好社发——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量:
  



2021年9月6日上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21级新生齐聚东操场参加北京师范大学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典礼上,董奇校长发表讲话,勉励新生们努力向上,争做标杆,追求卓越,在北师大书写人生最美丽的青春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在后主楼2030室举行。

 

 

院研究生会主席高大伟同学代表全体老生向新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分享自己在学院学习和生活的体验。

 

 

新生代表吕佳欣(学硕)、张柳(博士生)分别就加入社发院大家庭发表感想,期待开启学业和人生新阶段。

 

 

 

新生班主任王新松老师和高嘉敏老师也分别发言,鼓励新同学们积极探索,勇于尝试,拥抱独一无二的研究生生活。

 

 

 

最后,社发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发表讲话,叮嘱广大新生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学习,勤奋进取,成长为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在新生入学教育环节,教育主管张维军老师主要针对学生教育培养工作进行介绍。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生活,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做好新生安全教育。

 

 

教务秘书梁卫华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课程体系与教学培养方案,帮助同学们更有计划地安排自己的课业生活。

 

 

至此,社发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圆满落幕。衷心祝愿社发院全体新生学有所获,绽放青春光彩!

 

 

 

 

 

文:邹佳辰、牛翌彤

图:王弘扬、牛翌彤

编辑:牛翌彤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