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量:
  

 

2019年11月29日,社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社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会,支部书记李静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李静书记对我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了相关总结。

 

随后,在李静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的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范,呼吁我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贯彻和落实。

 

接着,每位党员同志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大家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开展自我批评,并为党支部如何更好地开展组织生活会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是党员互评环节,大家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填写了《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表》,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助力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

 

 

 

 

 

图/文 郭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