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二、四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2-10-11   浏览量:
  

  2012年10月9日和10月10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分别在后主楼20层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校党委组织委员蒋奖老师、我院团总支书记张冉冉老师出席了会议,转正会议分别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昊然、王乐实两位同志主持。
      10月10日上午9点,根据转正会议议程,吴丹同志首先向学生第二党支部提交转正申请,并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内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支部书记马爽同志宣读了支委会对申请人的综合考察意见,将有关情况提交支部大会进行充分讨论;最后,与会所有正式党员对吴丹同志能否如期转正进行投票表决。现场唱票结果为:赞成19票,不赞成0票、弃权0票。根据投票结果,支部大会同意吴丹同志按期转正的申请,同时提交上级党组织审批。

 

 


      10月10日下午4点,顾雅婷同志同样依照党员转正会议程序,向党支部汇报自己的情况,提出转正申请;支部书记、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情况;与会党员进行讨论;最后,与会所有正式党员对顾雅婷同志能否如期转正进行投票表决。现场唱票结果为:赞成6票,不赞成0票、弃权0票。根据最后投票结果,支部大会同意顾雅婷同志按期转正的申请,同时提交上级党组织审批。
      会后,蒋奖老师、张冉冉老师分别对转正会议进行了点评。蒋奖老师在对这两次会议综合点评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肯定了社发院学生党支部的努力,对我院学生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文/孔祥蕾 图/郭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