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我院社会保障党支部召开党旗引航工程“我的研究生之路”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0-11   浏览量:
  

      2012年10月9日上午十点,我院社会保障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党旗引航工程“我的研究生之路”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社会保障党支部书记马爽同志主持,包括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卢玮静等二十余名党支部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对新生党员弘德励志专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结合研一新生党员的实际情况,采取座谈会的形式,邀请五位博士生党员分享自己“我的研究生之路”故事,倾听博士生党员对研究生生活的经验和思考。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博士生党员分别从研一学习生活的特点、未来的人生规划等方面为研一新生热情解答困惑、耐心引导指点,以帮助新生党员规划好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充分发挥了博士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孔祥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