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大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03   浏览量:
  

 

党员积极参与讨论

 

 

观看党史教育片

 

  2012年11月30日晚上六点,我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非营利组织管理支部和社会政策支部在后主楼2023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学习十八大:“读书阅卷知校史,笃行奉献爱校园”党建活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支部书记马爽同志主持。本次活动作为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考虑我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硕士生党员的特点,并同时结合我院各个专业的研究方向和专业知识技能,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深入探讨了大家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通过观看党史教育片《信仰》,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强大的发展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硕士生党员各抒己见,对党史和校史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对在新时期,我们应该如何发扬党的精神进行了意见表达,充分发挥了硕士生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积极了解党史、校史文化。通过座谈会讨论,硕士生党员们更好的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真正践行了“奉献学校”的目标,实现了硕士生党员的自我成长。

 

(图文/郭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