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为民•务实”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25   浏览量:
  

 2013年3月23日,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12级学生支部前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七彩阳光幼儿园,开展“为民·务实”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适逢雷锋宣传月,为推进“党旗引航计划”,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深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切实践行“三个倡导”的精神,社发院学生党支部以“为民服务,求真务实”为主题,调动党员、积极分子宣传并践行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来到七彩阳关幼儿园看望在那里学习生活的流动儿童,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漂亮的玩具和由衷的关怀。支部党员分成四组,分别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讲故事,小朋友们也围着“哥哥姐姐”们争着抢着拍照片、做游戏。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看着幼儿园的孩子们做着鬼脸,开心地笑着,支部党员们也深深感到一种被需要的幸福。

  通过本次“为民·务实”学雷锋党日活动,我院党支部成员充分展现出了“关注社会基层、情系流动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七彩阳关幼儿园师生们的高度评价。党支部成员在服务社会中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本领,丰富专业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基层社会的了解,对于党员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郭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