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14   浏览量:
  

2013514日上午9点,我院学生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会议室先后举行了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党支部会议分别由黄昊然、王乐实和郭彤华主持。首先由吕妍静、张玉姣、王远方三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由叶珍珍和田建中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他们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一年以来自己在思想政治、学习、实践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学生支部书记宣读党支部对申请人的考察情况,再由党支部成员对申请人的有关情况进行充分讨论。最后所有出席会议的党支部正式党员根据申请人陈述及会议讨论情况依次进行投票表决,经支部会议民主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分别通过了吕妍静、张玉姣、王远方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及叶珍珍和田建中两位同志的入党申请。

 

 

 

 

 

(图/文:郭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