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坚定信念•提高先进性和纯洁性”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5-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响应研工部号召的“坚定信念,提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主题学习交流活动,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学生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于2013年5月27日下午5时开展了以“保持思想纯洁,坚守精神家园”为主题的支部学习交流会。支部十余名党员、数名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交流会首先由三位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前一阶段的党务工作做出了总结,并由到会成员共同讨论并修改了支部的考勤制度和评奖评优制度。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保持思想纯洁,坚守精神家园”这一主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研究生党员们表示:保持党的纯洁性体现在思想、组织、政治、作风等诸多方面,每个党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对党章的学习和党风党纪教育。在研究生党员中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十分有利于研究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支部交流学习会顺利召开,整个会议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气氛活跃。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党旗下合影留念,纷纷表示对党章又多了一分感悟,对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的义务和责任又多了一分认识,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并对自身和党支部的发展充满期待。(图/文:郭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