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社发院学生第三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4-07-08   浏览量:
  

  2014年7月1日下午16:00,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室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是否通过2013级社会工作硕士生田迎会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此次会议支部特别邀请到校党委组织员、历史学院教授李志英老师前来督导;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冉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宇婷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了是否接受田迎会同志的转正申请。支部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经过一年多的考察和培养,田迎会同志政治信仰、思想、学习、生活以及实习中各个方面都有较大的进步。会议上,田迎会同志就自己一年以来的表现情况做了报告,并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随后田迎会同志的入党联系人杨菲和袁帅两位同志分别介绍其现实表现,支部书记李宇婷向大会报告了对田迎会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接下来,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田迎会同志基本符合中共正式党员的标准。最后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赞成票数达到与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会议通过了田迎会同志的转正申请。田迎会同志继而再次重申自己作为中国正式党员,不忘肩上的使命,全心全意为大家,在各个方面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李志英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李老师在肯定支部此次会议的基础上,建议对预备党员进行考察时应突出对其政治信仰方面的考察,严格考察预备党员是否坚定不移地支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时李老师结合下午党课的相关内容,再次对年青的党员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年青的党员同学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满怀赤诚之心,为祖国和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

 

  历史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手里,历史和人民赋予我们重任,也在检验我们的行动!希望田迎会同志及支部党员在今后的政治信仰、思想、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坚定信仰,履行党员义务,坚持群众路线,切实从党员宗旨出发,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李亚军/文:李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