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记“我的家国情•我的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社发院2014级MSW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4-10-22   浏览量:
  

为喜迎祖国65周年华诞、响应“我的家国情,我的中国梦”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9月28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14级MSW同学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素质拓展活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庆贺65周年国庆。

 

 

 

当日下午,2014级MSW班级成员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始团日之旅。此次活动分为破冰环节和讨论环节,整场活动气氛轻松愉快。在破冰环节中,“大风吹”、“发号施令”、“丢手绢”等游戏,既让大家彼此间的陌生感在欢歌笑语中消除,又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班级大家庭的温暖与激情。在讨论环节,大家三五自由结组,针对班级建设与课程学习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气氛和睦热烈。活动最后,同学们感悟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奥运口号中结束了团日之旅。

此次团日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班级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在日后会更加努力融入,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争取更加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本次团日活动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培养了进取心,提升了班级荣誉感和积极的价值观,在增强班级团结的同时加深了同学情谊。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借此机会在“中国梦”的指引下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