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社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入探讨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发展党员细则”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10-28   浏览量:
  

20141024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了深入探讨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发展党员细则研讨会,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研讨会由组织委员郑楠主持,会议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郑楠同学带领观看并学习了《兴国之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讲》以及纪录片《校训是什么》并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讨论,同学们畅所欲言,其中尤以文娜、黄颖及沈丹的同学的发言最具代表性,她们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让同学们对于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刻与直观的认识。第二部分中,秦健寒同学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结合我校的具体要求对同学们入党过程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

 

 

此次活动,通过对于“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学习,让党员同学认识到自己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并及时改正;让非党员同学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并进一步向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