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社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量:
  

20161216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议题:讨论是否通过2016级硕士生张金穗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钜栋同志主持,组织委员胡川记录,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吴绍敏负责监票,生活委员刘悦美和纪律检查委员彭灿分别负责唱票和计票。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面对党旗奏唱国际歌。接下来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钜栋同志介绍了学生第二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参会情况。张金穗同志向大会提出了转正申请,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情况。联系人张颖、刘悦美分别向大会报告了张金穗同志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推荐她按期转正。支部书记张钜栋向大会报告了对张金穗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接下来,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16级的党员彭灿、郝传瑾、胡川、袁玥等依次发言,一致认为张金穗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工作能力强,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了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基本符合中共正式党员的标准,同时对张金穗同志提出了建议,希望她今后在工作中增强自身的时间观念,改变过于急躁的性格。15级的团总支书记侯佳迪介绍了张金穗同志在团总支工作的具体情况,对张金穗同志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15级的高敏同志在科研方面对张金穗同志进行了介绍,推荐张金穗同志转为正式党员。14级的郑楠同志发表了对张金穗同志的看法,认为张金穗同志积极上进,符合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最后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赞成票数达到与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会议通过了张金穗同志的转正申请。张金穗同志进行表态,自己将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肩上的使命。

最后,支部书记张钜栋同志进行了总结,希望张金穗同志以及支部内所有党员继续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能够继续锤炼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图:袁玥/文:胡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