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量:
  

20161125日,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后主楼2026教室召开了本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讨论了关于是否吸收宝如甘、许英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到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基地专职辅导员陈卿庆老师前来督导。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毛康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根据大会议程,发展对象宝如甘、许英同志逐一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简明扼要地汇报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及不足;随后分别由两位入党介绍人两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相关介绍,支委及部分与会成员对两位发展对象发表评论。

 

 

贾思茗和刘妍同志作为宝如甘介绍人,谈到宝如甘同志在思想上要求进步,有较高的觉悟;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关心集体,同意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孙娟、李婧琦、张琳琳、李继娜等同志依次发言,认为宝如甘同志作为蒙古族人,努力克服语言困难,全面提升自我,表现突出,在学习科研过程中发挥了先进性。

 

朱靖如和李继娜同志作为许英介绍人,阐明许英同志在学习中勤于思考,勇于求索,成绩优异;在思想上立场坚定,关心时事,有较高的觉悟,同意提交支部大会讨论。王琪、贾思茗、林延林、郭紫璇等同志依次发言,从研究生会工作、班级事务、寝室生活、新老生交流等方面给予其全面评价。许英同志因大家对自己付出的努力及不足的中肯评价而感动,因历经千辛万苦最终发展为预备党员而喜极而泣。

 

接着,支部书记毛康康同志向大会介绍了位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对两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讨论,现场投票,表决期间,支部副书记李婧琦同志负责畅票、组织委张琳琳同志负责计票、生活委张敬霞同志负责监票。最终,宝如甘、许英同志全票通过,参会人数超过全体成员的1/2,表决有效。

 

最后,陈卿庆老师发表讲话,祝贺两名同学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对本次会议的程序规范完备、氛围严肃认真和讨论客观具体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作为党员不仅要身体上入党,还要思想上入党。希望党员与预备党员牢记自己的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员应有的风貌。

 

 

/郭紫璇

/郭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