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纵观两会动态,争做时代先锋”——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次支部共建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量:
  

2017年5月27日晚,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成功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支部共建交流活动的分别有来自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2015级硕导航党支部、2015级硕电气支部、模式博士支部的全体党员以及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由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党支部组织员张利民同志主持。

 

“纵观两会动态,争做时代先锋”党建活动是我院第三党支部与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党支部共建的系列主题交流活动,本次为第二次主题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为时事热点解读。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党支部组织员刘春梅同志为我们深入解读了“一带一路”的相关知识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热点话题。活动第二部分,北理工自动化学院各支部为大家展示了各自所学专业的研究成果,各支部代表为我们深入讲解了导航系统的开发与应用、无人机的发展与前景以及无人车技术的实验与应用的知识,实验视频与理论知识的结合,为大家充分展现了高科技的魅力。活动第三部分为互动环节。在场的所有成员5人一组,每组配2名代表参加“你比划我猜”的活动,不仅活跃了气氛,而且再次促进了我院学生党员与北理学生党员的交流互动。

 

 



 

 

 

最后,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员张利民同志对我院第三党支部党员的到来表示再次感谢,支部之间不仅达到互相交流工作经验的目的,而且增进了高校学生党员之间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了解,增进了友谊。至此,“纵观两会动态,争做时代先锋”——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系列共建主题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图: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党支部

文:文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