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我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主要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量:
  
来源:   2018-03-14 08:17:40

2018年3月6日下午在后主楼2023会议室,社发院2018年春季学期主要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强调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并安排了本学期的学生活工作计划。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学工秘书张倩楠老师和陈辰老师,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党支部书记、各班班长、生活指导室助管等主要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

主持人张冉冉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布置了安全稳定相关工作,明确提出,在两会期间同学们要尤其注意个人安全,若有集体出游必须做好安全预案,并到学院报备批准后方可进行,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接着,张冉冉老师对各学生团体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指导和安排。各学生团体要根据学院的整体工作部署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明确常规工作、特色工作和重点工作。学生党支部的重要任务有党员的发展转正、党建活动的申请和按计划开展党建活动等。研究生会有运动会、篮球赛等体育活动和研究生毕业季相关的活动,另外针对我院专业特色开展一些学术性的活动。班级在安全稳定方面要积极发挥作用,维护班级同学的人身安全,同时开展丰富的班级建设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们参与进来,增进友谊。生活指导室针对毕业生开展求职面对面的活动,帮助大家提升就业的技巧和技能,针对学生面临的学习压力和情感困惑开展心理辅导活动。

▲田东华老师总结讲话

最后,田东华老师总结讲话,他说到,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得有声有色,这都是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首要任务,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确保学院及学生的安全稳定。同时我们学生干部要从小事做起,带头做好,与同学们守望相助,在新的学期,我们要推动安全稳定工作及其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文:杨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