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量:
  

2018年3月13日晚,我院于后主楼202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党支部第一次全体支委会议,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川同志主持。

DSC_3077

胡川同志宣读了新学期工作安排。首先,他强调各支部应尽快提交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尽快对本学期各项活动进行准备和完善。其次,各支部应重视即将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指出会议内容务必要充实,并要求各支部保障全体党员参与。其次,胡川同志组织各支部讨论本学期工作计划,建议各支部举办2-3次党建活动,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丰富党建活动形式。

二支部组织委员苏林伟同志介绍了本支部讨论的党建活动如卫生志愿活动、校内志愿活动、宿舍文化活动、学院交流会、读书会等;

    三支部组织委员王偲瑶同志介绍了本支部的党建活动计划:奥森公园踏青、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其他支部共建开展党员运动会、地铁志愿者、与社工指导室合作开展经验交流会等等;

DSC_3094

 

四支部宣传委员高丽茹同志介绍本支部活动计划:与其他支部共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毕业生党员送别活动、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与某社工事务所合作开展社区志愿者活动、开展“两会知识知多少”知识竞赛等。

DSC_3098

 

接下来,胡川同志强调了支部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包括新闻稿撰写规范、支部换届工作、各支委工作积极性、以及党员政治修养等。此外,他还传达了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同志对各支委的殷切关心,社工专业学生外出实习过程中应注意安全,各专业学生应守望相助,团结有爱。

会议最后,胡川同志以名言“行百里者半九十”与各位支委共勉,鼓励各支部按期完成本学期党建工作的同时,要保障充足的时间兼顾学业,在学习中也积极争优,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DSC_3111

 

                                          

    图:杨明明

     文:高丽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