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量:
  

2018年3月19日晚6:30,社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琳琳同志主持。

会议的第一个环节为学习十九大与“两会”精神。通过观看视频,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学习了十九大修改的新党章和2018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观看视频2018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第二环节,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琳琳同志从支部概况、党员管理、党员教育培训、支部制度、党建活动等方面向党员详细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同时辅以各类图片、数据,图文并茂。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琳琳同志进行支部概况介绍

会议的第三个环节为民主评议。支部书记张琳琳首先展开了自我批评,指出自身在工作、学习中的不足。接着,所有党员分为5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调党员同志要认真对待并填写民主测评表。党员同志们真诚剖析了自己的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对其他党员的态度及作风等进行了诚恳批评。

组内开展民主评议

最后,张琳琳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通过这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了自身思想及工作、学习中的不足,为今后的努力表明了态度,指明了方向。相信经过本次民主评议会,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时代风帆已满,同志们在新学期里将再接再厉、上下求索

合影留念

 

 

 

 

 

                                                                                                                                       图:李佳、曾诗妍

                                                                                                                                               文:曹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