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量:
  

2018年3月22 日下午4:30,社发院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该会议由支部书记廉婷婷同志主持。

会议的第一个环节为学习十九大与“两会”精神。首先,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宣誓词接着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最后,刘磊和袁嘉琪两位同志从自身出发,交流了学习感想。

会议的第二环节,廉婷婷同志对上学期的党支部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去年大家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接着讨论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并号召大家在新学期里发挥博士生优势,积极参与支部活动。

会议的第三个环节为民主评议。在支部书记廉婷婷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从“政治、纪律、品德、发挥作用”四个方面依次展开了自我批评。接着所有党员同志分为2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互相批评。在这个环节里,党员同志们真诚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措施。接着,党员同志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最后,廉婷婷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转达了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携手同行、守望相助”的寄语,并鼓励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 李继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