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社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量:
  

2018年5月28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主要议题:讨论是否通过2015级博士生袁嘉祺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廉婷婷同志主持,宣传委员李继娜负责监票,生活委员汪宁和组织委员刘磊分别负责唱票和计票。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面对党旗奏唱国际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廉婷婷同志介绍了学生第一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参会情况。

会上,袁嘉祺同志向大会提出了转正申请,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情况。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528210048

入党介绍人张胜发及余倩同志(代曹鸣玉)分别向大会报告了袁嘉祺同志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推荐他按期转正。支部书记廉婷婷向大会报告了对袁嘉祺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会党员依次发言,一致认为袁嘉祺同志在思想方面,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参与党组织举办的各项党建活动,奋力向党组织靠拢;学习方面,刻苦认真,具有钻研精神,充分发挥了带头作用;生活方面,乐于助人、积极进取。一致认为袁嘉祺同志的表现基本符合中共正式党员的标准,同意袁嘉祺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时,也建议袁嘉祺同志加强与他人的沟通交流,形成良好的生活作息。

 

接着,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赞成票数达到与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会议通过了袁嘉祺同志的转正申请。袁嘉祺同志进行表态,自己将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肩上的使命。

最后,支部书记廉婷婷同志进行了总结,希望袁嘉祺同志以及支部内所有党员继续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能够继续锤炼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文/图李继娜